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盤查 抓毒 結果共16筆

  • 25歲警盤查通緝犯 遭刀劃右胸傷口30公分

    受傷的25歲吳姓員警,在新北市板橋派出所服務將近4年,這回在盤查通緝犯過程中,手指和胸口都被劃傷,尤其右胸傷口長達30公分,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休養,警方表示,他平時工作認真,辦案能力優異,尤其是抓毒品和通緝犯,光是去年就67件,曾接受表揚。
    2024/04/10 13:07
  • 怪怪的!警凌晨埋伏抓毒 「背包男公園閒晃」意外揪黑槍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在台南有人涉及毒品案件,特地驅車南下跟監,到公園埋伏,怎料還沒抓到毒品嫌犯,就發現大半夜凌晨1時許,竟然有人影在公園內晃來晃去,還揹著一個後背包,警方察覺有異查前盤查,一問之下發現男子身上竟然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及16發子彈,當場將人帶回台北偵辦。
    2022/03/18 18:40
  • 屏東警跨區高雄抓毒 修車男被誤認同夥控警勒脖

    屏東市警方跨區到高雄偵辦一起毒品案,沒想到事後卻被提告傷害及妨害自由,原來警方追逐嫌犯時,看到路邊一名王姓男子形跡可疑,因此將人攔下盤查,最後發現雙方並不認識,不過由於當時警方勒住他的脖子控制行動,而且態度強硬,讓他事後氣到提出告訴。
    2021/08/29 15:09
  • 年輕毒犯不敵勇警 狂奔百米遭壓制

    高雄小港區發生警匪追逐。一名毒犯跟朋友在超商前行跡可疑,員警發現要上前盤查,他竟然護著背包欲蓋彌張,警方要求打開受檢,他竟揹著包包拔腿狂奔,員警雖然裝備繁重,鍥而不捨猛追百米,將人壓制在地。
    2018/09/29 12:04
  • 計畫攻堅、隨機盤查皆抓毒犯! 毒品案暴增

    中部警方一天之內抓到好幾名毒犯,南投魚池宮廟旁員警不只逮捕毒品交易嫌犯,更在宮廟內抓到女藥頭,雲林警方接獲線報,攻破由便當店偽裝的毒窟,另外台中警方則是巡邏途中,分別抓到一名吸毒開車,直接的睡在車道上的禮儀師,還有一名行車違規的壯碩毒犯,無論計畫性攻堅或隨機攔查,毒犯數量連年增加。
    2017/11/28 19:04
  • 首例!警屢抓毒趴 高市「亞曼尼」汽旅遭廢照

    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上門查緝,旅館業者不乖乖配合還阻擋,高雄警方針對鳥松區一間「亞曼尼汽車旅館」,從三年前開始查獲十件毒趴案,共53人,甚至還被供出提供吸毒器具給客人使用,遇到警方上門盤查,還故意幫忙遮掩躲避追查,因此市府單位決定撤銷旅館登記證,這也是國內首例,開毒趴的汽車旅館遭勒令停業,旅館業者則是低調說很委屈,但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走。
    2017/05/19 16:52
  • 線上巡邏抓毒!嫌躲工業區 疑交易前被逮

    新北市警方在五股工業區旁抓毒犯,光是這兩個月線上攔查就有8件,五股案發地點,一旦開上交流道,可直達蘆洲或是新莊,再加上附近都是工業區、巷弄多,到了晚上人煙稀少,非法交易不容易被發現,轄區警方也注意到這一點,把這一區列為治安熱點,加強盤查。
    2016/03/13 15:14
  • 毒蟲闖紅燈逆向逃 「正義哥」助警追捕

    警方抓毒,路人變身正義哥!台中警方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闖紅燈,拒絕盤查、加速逃逸,沿路還丟棄疑似毒品的東西,警方鳴笛追捕,但對方整路逆向亂開,差點撞到無辜人車,一名30多歲的機車騎士看到,也加入追車行列,和警方合力將嫌犯逼到死巷,一起壓制逮人。正義哥行為雖英勇,卻讓警方為他的安全捏把冷汗。
    2015/12/25 12:29
  • 攜毒心虛!清潔商開車逃 20警窄巷包夾

    國慶典禮前夕,員警加強巡邏,抓毒販!8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兩名員警,騎車經過中和安樂路時,聞到有輛黑色轎車,飄出K菸的味道,當下用小電腦查詢,發現車牌被吊銷,打算盤查駕駛,對方卻加速逃跑,雙方追逐500公尺,車主一度還意圖開車衝撞員警,隨後趕來的快打部隊,在小巷子將人車攔下,果然在車內發現海洛因、安非他命等大量毒品。
    2014/10/09 19:15
  • 警搜毒窟查毒蟲 遭襲亂咬!全身傷

    警察抓毒販抓到全身傷痕累累;台北縣板橋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在盤查過程中,嫌犯為了要脫身,不但襲擊員警,試圖搶奪警槍,還咬傷員警身體,手臂、胸部都有多處咬痕,不過員警忍痛制伏嫌犯,將人逮捕歸案。
    2010/05/27 22:02
  • 扯! 抓毒犯抓到警車被偷開走

    台中市發生一起警用偵防車,被一名疑似通緝犯,給強行開走的事件!台中縣警方在路上盤查3男1女時,懷疑其中一名男子 疑似是竊盜跟毒品通緝犯,準備帶回分局確認身分,但男子坐在偵防車後座時,沒有被銬上手銬,沒想到,男子就趁4名偵查隊員不注意,從後座爬到前座,先將偵防車開走,後又棄車逃逸。
    2009/10/30 13:58
  • 你追我跑! 警抓毒販上演追逐戰

    桃園縣中壢市下午傳出一起警匪追逐戰!3名毒販拒絕警方盤查,開著贓車在市區跑給警察追,沿途撞上好幾輛機車,還把公車保險桿撞斷,最後撞上轎車,卡在車陣裡動彈不得,才被員警壓制在地。
    2009/04/02 00:02
  • 沒事幹嘛跑!遭控毆民 刑大喊冤

    指控警察打人的張先生,下午到刑警大隊討公道,不過警方也委屈喊冤。因為當晚是到台北縣中和一間汽車旅館,要抓毒販。而張姓男子就站在主嫌座車旁,行跡怪異。不但拒絕盤查,還咬傷警員企圖逃跑。警方說當場也已經道歉,但是對方不領情。
    2006/12/12 19:02
  • 抓毒女發生拉扯 警遭針筒扎傷

    高雄市一名員警在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駕駛疑似吸毒,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女子企圖丟掉手上的注射針筒,與警方拉扯,造成員警被扎了好幾針孔,現在很擔心自己可能染病。
    2006/08/28 13:16
  • 警方抓毒蟲 赫見偶像DUNCAN在場

    基隆警方破獲一起跨國販毒案件,可是也發現一名香港偶像藝人DUNCAN以及陶晶瑩的前男友在現場。警方當街盤查,兩個人臉色嚇得鐵青 ,不過並沒有搜出違禁藥品,兩人解釋是來現場找朋友,不知道對方在賣毒,警方最後放兩人離開,但必須以證人身份,最後隨傳隨到。
    2005/08/28 00:54
  • 賓館緝毒 鄰房槍犯心虛逃逸被逮

    苗栗警方昨晚前往汽車旅館抓毒販時,隔壁房一對男女看到警察,鬼鬼祟祟想要離開,警方上前盤查,發現這對男女持有大批槍械,兩件案子一次偵破。
    2004/07/1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